Camellia oleifera

可约稿姐妹们!

[悠你|须嵜亮×你]转入不良高中的少女 0.4

可能会ooc 还请多多指正

看完极恶王X我只能说中本悠太太帅了 

打了热血街区的tag,如果打的不对,告知我我会重新编辑的。

女主是中国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须嵜亮吃完,就一直看着宋芷。小姑娘被他炽热的目光盯得有些不好意思,抬起头说:“你别一直盯着我。有点. . . .不太好意思。”须嵜亮没说话,视线也没有离开宋芷,直到宋芷吃完饭。女孩儿收好饭盒,擦了嘴对须嵜亮说:“走吧,我们去外面转转。给我无聊的高中生活增添一点叛逆的色彩。”


须嵜亮看着和他并排走的宋芷说:“你以前的学校是什么样的?”宋芷想了下自己以前的几所学校说:“每所都不太一样,因为我转学次数太多了。但是一样的是我体育课要跑800米,哈哈我的噩梦。还有我们学校教学楼也不错,还有礼堂。校庆的话日本应该也有吧,但是可能不太一样,毕竟我们还有很长的校领导讲话,而且我们的校服不是裙子是裤子。但是很方便,跑跳都不用担心会走光,所以我还是比较喜欢带裤子的校服。要说,和我现在的生活有什么不同,大概是现在我可以自由活动没人管。以前这个时候我还在教室里午休,但睡不着就是了,每天就是三点一线。”


宋芷回忆着以前的校园生活,发现记忆里的朋友很多都不联系了。再比如每个假期都在搬家,不停地办手续。现在,算是平稳下来了,常住居民了以后就是。毕竟,老妈跟她答应过她高三那年就会稳定下来。女孩儿转头看着须嵜亮说:“我比较喜欢现在的生活,我以后估计要长住日本了,这样你,梨绘和我别的朋友就可以常联系了。”


须嵜亮听着女孩儿欢快的语气,也跟着不自觉地笑起来说:“好。”


宋芷看着须嵜亮弯起的嘴角,也笑着说:“你以后多笑笑,真的很好看。帅哥就是要多笑笑。”须嵜亮点头。两人走了好久,也没看见什么好看的地方,就原路返回。但在路上碰见了某个学校来挑事的,对面染了一头蓝头发的男生说:“哟,还有心情和女生约会!”


须嵜亮看和他们没说话,用着仅有他和宋芷能听到的声音说:“你先跑,跑到安全的地方。”宋芷皱着眉说:“不行,你的伤还没好,再打就要进医院了。咱俩一起跑。我数三二一,咱俩一起跑。”须嵜亮点点头,宋芷开始数:“三,二,一,跑!”话音刚落,须嵜亮解开了外套的最后一颗扣子,一脚踹到对方老大的肚子上,宋芷则是没抓住他的手腕,跑了两步回头就看见须嵜亮已经开始混战了。


一对四,宋芷急地向热锅上的蚂蚁。脑子里还想着须嵜亮胳膊上的伤口,朝旁边看了一眼发现了一根木棍,她捡起木棍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,跑上去就给其中一个要偷袭须嵜亮的人后脑勺上给了一棍子,然后拉起他的手就跑。


宋芷跑得速度快赶上高二上学期突然测八百米的时候,要到达优秀成绩线的程度了。等跑了很远,没有人追上来的时候,她停下来弯着腰扶着膝盖喘气。很呼吸平稳了,撸起须嵜亮的袖子看了眼伤口,确定没有新伤,旧伤也没什么大碍的时候才放心。女孩儿在小巷里看着须嵜亮的眼睛,有些生气地说:“你是不是不怕伤口感染然后去医院啊?你的胳膊伤了两次,还都离得很近。你逞什么强,你是钢筋铁骨吗?”宋芷现在怒火中烧,但还是压制住自己不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太生气。


须嵜亮看着她生气的脸说:“我怕你被他们伤到,他们下手没轻重的。”宋芷被气笑了,皮笑肉不笑地说:“那你自己就不重要了吗?你不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吗?我都准备好了,数完三二一咱俩一起跑,甩开他们就好了。刚数完连人都没抓住,你就冲上去了。你知不知道,有一个人拿着铁棍要打你后脑勺,一棍子下去就不是皮外伤的问题了,说不定要缝针还有可能脑震荡!”女孩对着须嵜亮说着,须嵜亮看着宋芷的担心的脸突然笑了。


“你笑什么?你有没有在认真听我讲话?须嵜亮!”宋芷看着突然笑出来的须嵜亮皱着眉头说。须嵜亮伸出手试探性轻轻地抱住宋芷说:“谢谢,谢谢你担心我。”宋芷叹了口气说:“你以后要多注意自己,知不知道。”


他松开宋芷笑着点头,但又低下头在她耳边说:“你刚刚很像一只炸毛的小猫。”宋芷睁大眼睛,轻轻地捶了一下须嵜亮说:“我才不像,还有你刚刚笑得有点好看。真的,像漫画里的男主。”宋芷说完就闹了个脸红,想着自己的花痴属性什么时候才能不在这种时候出来毁氛围。


夜色降临,透着月光两人走在回家的路上。宋芷抬头看了一眼月亮自顾自地说:“哎,书包明天再拿好了,今天太晚了。”须嵜亮看着宋芷的侧脸在心里想着:“我好像喜欢上你了宋芷,你真的很好。”


在他眼里宋芷只在他人生里短短出现了四天,就对她产生了喜欢的情绪。他也不知道是宋芷在那天中午主动说帮忙的时候,还是那晚请他吃拉面的时候,再或者是说一起吃午餐和刚刚担心自己的时候。宋芷很爱笑,在须嵜亮眼里就像一朵向阳生长的向日葵,每天都很快乐,热烈而自由。


等快到宋芷家楼下的时候,宋芷看了眼时间说:“我到家了,亮你也赶紧回家吧!现在已经晚上八点了。”须嵜亮点点头说:“晚安,明天见。”


宋芷回忆着今天那个拥抱,说实话她意识到了现在他和须嵜亮的关系有些暧昧,自己在青春期多年未心动过的心也开始悸动了。她看了眼手机,发现了上田佐智雄的短信,他说:“小芷,因为家里的原因我要出去很长一段时间,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助的,去找小田岛有剑就好。保护好自己,别受伤。—上田佐智雄”


“我会的,期待你早日回来。一路顺风。”宋芷回完短信,洗漱完躺在床上抱着玩偶,脑袋里还在想那个拥抱。她烦躁地揉了揉脑袋说:“不想了,赶紧睡觉。”


须嵜亮回到家躺在床上,突然想到了宋芷突然的脸红。轻笑道:“看来未来还有好长一段路要走。”


—第四章完—

评论(2)
热度(6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amellia oleifer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