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mellia oleifera

可约稿姐妹们!

[悠你|须嵜亮×你]转入不良高中的少女 0.3

可能会ooc 还请多多指正

看完极恶王X我只能说中本悠太太帅了 

打了热血街区的tag,如果打的不对,告知我我会重新编辑的。

女主是中国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宋芷出校门快速走向了地铁站,坐上地铁的时候给上田佐智雄发信息:“我坐上地铁啦,应该很快就会到的。”上田佐智雄看见宋芷发的信息,跟小田岛有剑说:“你们先走吧,晚上我有约了。”小田岛有剑笑着问:“是小芷吗?”他点了点头。小田岛有剑搭上志田健三的肩说:“那好吧,那我们走了。”上田佐智雄点点头。


“小芷?是谁?”志田健三问小田岛有剑。“佐智雄的朋友。女孩子。”小田岛有剑回答。


上田佐智雄到地铁站,等了一段时间宋芷下了地铁。他看见宋芷就朝那边喊:“小芷!这边!”宋芷听见生硬来回看了看找到了上田佐智雄,走过去说:“你站这里多久了?这一路挺长的。”上田佐智雄浅笑着说:“不久,没事。走吧晚上吃寿司,你有什么想吃的吗?”


“我都可以,看你带我去吃什么了。”宋芷笑着说。上田佐智雄插着兜对宋芷说:“那就去寿司店,我常去的那家味道还不错。”宋芷点头说:“好啊,来这边还没怎么好好吃过寿司。”上田佐智雄拦了辆出租车,让宋芷先上车,自己在坐进去关上门说:“那今天就好好吃吧。”


宋芷点点头,看着窗外的风景突然想起了什么说:“我和须嵜亮做了朋友,我们说好他保护我,我帮他处理伤口。”上田佐智雄听宋芷这么说,转头看着正在拿着手机拍照的宋芷说:“保护好自己,如果不行就跟阿姨讲转来凤仙。凤仙也收女孩子知道吗?”


“知道啦,你放心我会保护好自己的。”宋芷转过头笑着说。但她没说今天就有一个学校突击了濑之门,就差一点点就误伤到自己,还好跑去体育馆带着才没什么事。两人坐在车上各怀心事,等到了餐厅门口上田佐智雄才说:“你有什么过敏的吗?”


“没有,我不过敏。”宋芷说。两人进店后找了个靠近窗户的位置,上田佐智雄把菜单给宋芷说:“你看看你想吃什么?”女孩儿接过菜单看了看说:“你点吧,我不太清楚这个。”上田佐智雄拿过菜单跟服务员点菜,宋芷就看向窗外,又给不知道去哪里出差的妈妈发信息说:

“老妈,我在和佐智雄吃饭。我从我们学校走到地铁站坐地铁到的凤仙。今晚吃寿司~开心!”


“那希望我们宝贝吃得开心。看来你和佐智雄相处得很好哦~”


上田佐智雄点完菜,就看见宋芷对手机笑得很开心。就笑着问:“看见什么好玩的了吗?”宋芷笑着说:“是我妈妈,她今天回信息超级快。”


菜很快就上齐了,宋芷先夹了一块三文鱼寿司,沾了点酱油和芥末送入口中。女孩儿竖起大拇指说:“好吃,我未来估计会到处寻找寿司店。”上田佐智雄点点头说:“那祝未来的小芷吃的愉快。”


两人边吃边说,到晚上上田佐智雄送宋芷回家,宋芷对他说:“谢谢你带我吃晚餐佐智雄,过段时间见。”上田佐智雄揉了揉宋芷的头说:“好。晚安,小芷。”


宋芷也对他道了晚安,快速地跑进楼门同按了电梯。对上田佐智雄突然来袭的亲密动作,让她有点不知所措。耳朵有点红,回到家便摊在床上。眼皮也有点沉,不一会儿就睡着了。上田佐智雄看着宋芷跑进楼门同快速地上了电梯,低头笑了笑。心想:“啊,是个害羞的孩子呢。”


须嵜亮看着自己胳膊上的纱布,又想着今天下午宋芷对他说的话突然有点期待明天午餐。躺在床上想着。


隔天一早,宋芷早早起来用冰箱里的食材做了两份便当。她不知道须嵜亮会不会来和她一起吃饭,如果不来就两份自己都吃了,来了就分他一份。今天宋芷骑着自行车去了学校,刚进校门就看见几个男生在“切磋”,毕竟是同校的。宋芷咋心里说:“怎么还互相残杀呢?”


早上的时间,她在学校里转了几圈。又去看了看公示栏里有什么通知,但是都被涂鸦盖住了,基本上什么都看不清。今天是安静的一天,没有突击也没有什么挑衅的声音。只有后面操场上“切磋”成功的欢呼声。宋芷回到教室,刷了刷娱乐新闻,吃了几个瓜就到中午了。


中午,须嵜亮拿着面包从外面进来。宋芷看着须嵜亮笑着说:“你来啦!”他点了点头,坐到宋芷前桌的椅子上,女孩看着他手里的面包问:“你的饭呢?须嵜亮?”须嵜亮的视线盯在面包上说:“面包。”


“不是,你中午吃这个能吃饱吗?”说完就给他了一个浅绿色的饭盒继续说:“给,给你带的。我早上起来特意做的。虽然没有那么好看,但是味道绝对很可以。”须嵜亮看着浅绿色的饭盒说:“谢谢,小芷。”


宋芷听见他对自己的称呼,笑着说:“没事,我以后教你亮吧!你都叫我小芷了,不错不错,这证明咱俩已经是好朋友了。”边说边打开便当盒,须嵜亮看着心情很好的宋芷,也微微笑着打开饭盒,拿起筷子吃了一口。宋芷期待地看着他说:“怎么样?不错吧!”他点头说:“好吃。”


“嘿嘿,我就知道我对做饭还是有天赋。小梨绘老说我是厨房杀手。诶,对了下午咱俩去玩吧!你带我转转,我还没转过这边呢!怎么样?”女孩夹起一块虾仁放在嘴里说。须嵜亮听着宋芷期待欢快的语气,咽下口中的饭说:“好,可以。”他不知道,为什么拒绝不了宋芷,自己潜意识就很想答应她,尽管可能会有一些突发状况,比如被天下井公平临时叫走,或者是被以前在双鬼高的仇家找上,随时来一场恶战。


但是,看着宋芷的亮晶晶的眼睛和期待又欢快的语气,他好像根本拒绝不了这位坐在她面前的中国女孩。“亮,你说这附近有没有什么风景好的地方,咱俩下午去转转。”宋芷问道。须嵜亮愣了一会儿说:“下午可以去转转,找一下。”


“好!”宋芷咽下嘴里的饭说。


—第三章完—

评论(1)
热度(7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amellia oleifer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