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mellia oleifera

可约稿姐妹们!

[悠你|须嵜亮×你]转入不良高中的少女0.2

可能会ooc 还请多多指正

看完极恶王X我只能说中本悠太太帅了 

打了热血街区的tag,如果打的不对,告知我我会重新编辑的。

女主是中国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那. . .须嵜亮同学,我先去吃午餐了。你休息一下就去吃饭吧,中午了。”宋芷说完就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,打开了自己的便当盒开始享用今天午饭。须嵜亮在椅子上坐了一会儿,就出去了。他看了看自己胳膊上的纱布又摸了下自己脸上的创可贴,觉得她与整所学校的学生相比简直就是一股清流。


宋芷边吃着铃兰梨绘送来的午餐,边想着须嵜亮的脸。心想道:“这么好看的脸可不能毁容了,长得真的很帅啊!”


下午宋芷在学校里走着,看着墙根长出来的野花发呆。站了一会儿,抬头看了看挂在天空的艳阳。在心里想着,今天会是美好的一天。走着走着就转到了体育室门口,但只是在门口看了一眼便走开了。须嵜亮站在楼上的窗户旁,看着宋芷走远的身影。


宋芷回到教室拿出手机开始刷剧,看着手机里的男女主的爱情走向了完美的结局,她的嘴角也逐渐翘了起来。笑着说:“恋爱还是看别人谈有意思。但是,我的爱情什么时候来啊。”一集电视剧结束,宋芷又趴在了桌子上,下午的暖阳照在她身上暖呼呼的,不一会儿她就睡着了。


等她睡醒已经是放学的时间了,她收拾好东西走出班级。宋芷漫步在夕阳下的sword街道,看着马路上的车辆来来往往,看着挂在天上的火烧云。她进了一家便利店解决了今晚的晚餐,吃完不算太撑也不算很饱。给老妈发了几张照片,讲了这两天发生的一些小趣事。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,回家换了身衣服又出了门。


宋芷把卫衣上的帽子戴在头上,插上耳机漫无目的地闲逛,大概是想消消食挥着散步。走了一会儿听见不远处有打斗的声音,对着这种傍晚打架的事情宋芷是能绕路走就绕路走,但是在她想绕开的时候看见了一抹红色的身影。


她觉得眼熟,仔细一看是须嵜亮。等宋芷确认完身份,看清楚是谁的时候须嵜亮已经解决完了那些人。她就站在原地看着,须嵜亮扣上衣服扣子就看见宋芷在不远处站着。宋芷向他打了招呼,走过去说了和中午一样的话:“需要帮忙吗,须嵜亮同学。”


两人去了附近的便利店买了酒精、纱布、棉签和胶布。坐在不远处的台阶上,宋芷给他消毒包扎,嘴里还嘟嘟囔囔地念叨:“长得这么好看,怎么天天打架。今天是第二次了,上午的伤还没好,晚上又打。你是没有痛觉吗,发炎了怎么办?要是伤到眼睛怎么办?”须嵜亮看着宋芷边包扎边用自己听不懂的语言嘟囔着什么,就说:“你说什么?”


女孩儿把胶布贴在纱布上说:“我说好好一个帅哥怎么这么爱打架,伤到眼睛怎么办,一天两次你的沙口吃得消吗?”须嵜亮抿了抿嘴转过头说:“习惯了。”


宋芷看着他的侧脸问:“他们是和你有仇吗?在路口堵你。”须嵜亮没说话,只是看着天空。宋芷看他不说话,望着天空发呆,用手在他眼前晃了晃说:“要不我们做朋友吧,我刚来也没什么朋友。转到濑之门,弱女子一个,你要是受伤了我帮你包扎,你保护我带着我熟悉熟悉这边咋样?”


须嵜亮听她这么说,才转过头来问:“为什么?”宋芷扬着灿烂的笑容着说:“你就当,我喜欢帅哥。而你刚好长得很帅,想跟你做朋友吧!”他看着女孩儿的笑脸,点了点头。宋芷看见须嵜亮点头了便说:“你点头了就是同意了对吧,你吃饭了吗?没吃的话,作为咱俩友情的开始,我请你吃拉面吧!”说完就拉着须嵜亮去了一家拉面小店。


“奶奶!要两份拉面,再加一份叉烧和玉子烧!”宋芷说完就带着须嵜亮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,买拉面的山口奶奶笑吟吟地看着宋芷,边下面边说:“小芷今天没和梨绘一起来呀。”宋芷转过身说:“我和我新交的朋友一起来的!山口爷爷今天不在吗?我还想吃爷爷做的玉子烧呢!”山口奶奶看了眼锅里的高汤,边切肉边说:“爷爷在后面呐,等会儿叫她出来给你煎玉子烧。”


面很快就下好了,宋芷断下来一碗面对着山口奶奶说:“奶奶,那份叉烧就直接加到另外一碗里,他晚上还没吃饭。”山口奶奶点点头说:“好,我去给你叫爷爷出来做玉子烧。”


宋芷对着须嵜亮说:“我刚来日本的时候,是梨绘带我来的。山口奶奶和爷爷做的拉面味道超棒!爷爷做的玉子烧很嫩,每次来我都会点。”须嵜亮先喝了一口汤,转头对宋芷说:“好喝。”宋芷笑着说:“是吧!”


山口爷爷出来看见宋芷正和须嵜亮有说有笑,慈祥地说:“小芷来啦,带了新朋友吗?”宋芷点点头说:“对!新朋友,爷爷看他长得帅吧!”山口爷爷笑眯眯地说:“嗯,帅。但比你爷爷年轻的时候还差一点。”山口奶奶听见,从操作间走出来坐在宋芷旁边说:“别听他在哪里吹嘘自己了,小芷去新学校感觉怎么样?”宋芷看了一眼须嵜亮说:“感觉很好啊,这不是还交到了新朋友嘛,奶奶我们可是以后会经常光顾这里的哦~我妈妈又出差啦。”


山口奶奶摸了摸宋芷的头说:“好啊,放学就来。你和你妈妈在这边不容易。”宋芷吃完最后一口面点点头说:“奶奶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更何况我妈妈现在可是处于拼命三娘时期,我们会越来越好的。”须嵜亮吃完碗里的面,静静地听着宋芷和山口奶奶的对话。山口爷爷把煎好的玉子烧装到打包盒里,放到宋芷旁边。


须嵜亮看着山口夫妇小小的店面,暖色调的灯光照得整个店铺很温馨,墙上都是一些夫妻俩的合照,还有一张山口夫妇和两个女孩儿的合照,一个是宋芷还有一个应该是宋芷口中的梨绘。他看着宋芷的照片,有点局促地站在原地但脸上还是带着笑靥如花的笑容。应该是刚来日本时候照的,


宋芷和山口奶奶说完话,付了钱。转头对着须嵜亮说:“吃饱了吗?”他点点头。宋芷提上玉子烧,站起身对山口夫妇说:“那我们先走啦,爷爷奶奶再见~”山口夫妇慈祥地目送着他们走出店门。


须嵜亮和宋芷并肩走在小路上,须嵜亮对宋芷说:“你挂在山口奶奶那里的照片,很好看。”宋芷想了想说:“啊,那是刚来的时候照的。山口奶奶他们很热情。”


走到十字路口,宋芷迎着月色对须嵜亮说:“明天见,须嵜。等一下,把你的联系方式给我,毕竟我们现在是朋友。”两人交换完联系方式,宋芷浅笑着说:“早点回家,明天见。”须嵜亮点头说:“好。明天见。”


宋芷第二天起床,收到了上田佐智雄的信息:“小芷,晚上放学有空来凤仙吗?一起吃个饭。”她回道:“好啊!”回完信息,又从家里拿了包扎消毒的东西放进了包里。


到学校后,依旧是按部就班地生活。看书、发呆和追剧。转学第三天宋芷就开始觉得无聊了。但生活永远都会给你惊喜,比如现在。不知道是哪个学校的学生冲进濑之门和濑之门的人混战。


砰!的一声,一个人就腾空“飞进”了她的教室,宋芷反应过来了,开始向教室外面跑。但是,哪里都有可能被误伤。就在她觉得生活在和她开玩笑,连路都不给她一条的时候,宋芷看见了去体育馆的那条小路。左躲右躲地跑了过去,推开体育馆的门就躲了进去。丝毫没有感觉楼上也有人。


正在她觉得劫后余生,小命保住了的时候。天下井公平站在二楼栏杆处朝她喊了一声:“喂!你是谁啊,怎么进来的?”宋芷条件反射地喊了一句:“我走大门进来的啊,咋啦!”


就在她觉得不对劲的时候,转过身抬头看见了天下井公平。看着他喊道:“喂!你的仇家打到学校里来了,我借你的地方躲躲。伤到无辜人士你是要赔医药费的!”须嵜亮在听到宋芷的声音,站起身来看了一眼楼下,确认了她没有受伤便放下心来。



天下井公平看着宋芷,无所谓地说:“随便你。”宋芷看着他的脸再结合着他的语气,真的很想揍他,太欠了。她也注意到了站在旁边的须嵜亮,对他友好地笑了笑。便走向一旁的篮球架席地而坐,开始看手机。


过了许久,在二楼的三人下楼走出了体育馆,等外面真正安静的时候。已经快到放学时间了,宋芷走回教室看见须嵜亮一个人坐在椅子上,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,嘴角还渗出了血。受伤也破皮流了血。她快步走过去,看着自己的桌子没有被波及便从包里拿出了包扎消毒用的东西,给须嵜亮处理伤口。


宋芷包扎好以后问:“天下井公平呢?他不报销医药费吗?你们可是都打成这样了!你看看你的脸须嵜亮,还有你的手。”须嵜亮抬起头说了一句:“抱歉。”宋芷被他这句突如其来的道歉整蒙了,疑惑地问:“抱歉什么?”


“你今天差点就被伤到了。”须嵜亮说道。宋芷摇摇头说:“我很好,没有被伤到。还有你以为你是什么超人,钢筋铁骨。立刻就能好啊,你这伤不能碰水,不可以再打架了!知道吗?”须嵜亮没有说话,只是看着她。随后又浅浅笑了下。


宋芷看着他这样,叹了口气说:“从明天开始,咱俩一起吃饭。都是一个人,一起吃还能说说话,午餐晚餐都一样。反正我们已经成为朋友了不是吗?”须嵜亮笑着点点头说:“好。”


“那好,说定了昂,今晚我还有事,先走啦!”宋芷说完从桌兜里拿上包就走出了教室。


—第二章完—


评论(2)
热度(8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amellia oleifera | Powered by LOFTER